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【修伞】若我再回来 15(原著向/HE)

“聪明!”苏沐秋抚掌而笑。

“为什么不直接搞枪系散人?”

苏沐秋翻了个白眼,“说着好听,说搞就搞啊,你自己想想,这个鸡肋设定有什么好玩的。”

“怎么就鸡肋了?”叶修不解。

“你真当我是荣耀装备界的多啦a梦吗?枪械散人的装备比全系的难做,你懂不懂?”苏沐秋颇有几分无奈。“神枪手的左轮的口径能和弹药专家的一样吗?狙击步枪,在枪炮师手里和在机械师手里也是两码事呢!”

“你的意思是,可操作性不强?”

“就是这个理。老叶你再想想,枪系散人是转了职之后全靠银武加持的,技能点满打满算都不够,几个职业套路都学不精,可变换性和伤害还不如专职神枪,遇上什么周泽楷张佳乐,可不是上赶着送人头?”

“还是技能衔接的问题。”叶修一想也有了自己的结论。

“所以我说鸡肋啊,耗时又费心,还没多大用。”苏沐秋撇撇嘴。

一边说着,苏沐秋一边从笔记本里抖开了一张纸。“给你看个真正的好东西。”苏沐秋把那张图纸拍在了叶修的面前。

“这......”眼前的图纸复杂的让人晕眩,叶修定了定神仔细的看了下去,“两把左轮合并成的狙击步枪?怎么做到的?这是把配件都拆散了。”

苏沐秋脸上保持着高深莫测的笑容,他说:“不止这个,你再看看。”

“这里往外一推,是机械师的机械旋翼?!”叶修在心中称赞道,真不愧是苏沐秋!

“可惜了,我现在只想到了这三种,我想再并出一门炮来,只可惜原型是两把左轮,这可愁死我了。”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把图纸收了回来。

“我再想想吧,总会有办法的。”苏沐秋说。

“和小唐一起刷埋骨之地?”苏沐秋把图纸和笔记本往边上一放问。

“行吧,我再去试试把那把吸血光剑爆出来。”

“成。”

可惜的是还没等两个人刷卡上线,忽然听见门口有声音:“皓哥,网吧居然没人!”

店里仅有的三个人抬起了头,凌晨两点了,还有客人也是真不容易。说话间又有三个人走了进来,向着有灯光的前台问:“到底开没开啊?”

叶修一看有客人又是他值班,那还是要做生意啊,于是他把前台的灯调亮了些,一边招呼着:“上机吗几位?”

叶修正待要站起来,却被苏沐秋一把按住了。苏沐秋站了起来,正好把他挡了个严实。叶修这才注意到,走进来的是四个老熟人。

刘皓,方锋然,王泽,陈夜辉。

四个人也没有理苏沐秋,反倒是对唐柔更感兴趣,苏沐秋便靠着柜台玩起了手机。一边还压低声音和叶修说:“你打你的游戏,看我吓不死那俩小子。”

王泽和方锋然也是年纪轻轻就进了嘉世的老人了,苏沐秋的言下之意就是要吓这两位。

刘皓在唐柔那里碰了一鼻子的灰,他身和后两个人却觉得自己像是进了家鬼店,苏沐秋朝他们笑得令他们背后发毛,揉了几次眼才确认自己没有看错。

“锋然,王泽,上机吗?”苏沐秋笑着开口。两人虽不知道苏沐秋是如何去世的,但死了是绝对的。眼前的这个男人长得开了些,还喊出了他们的名字,这不是鬼店是什么?而且还是在凌晨两点,可是...…“苏…苏队……”两个人硬着头皮接了一句,毕竟原定的队长是苏沐秋,而不是叶修。所以他们称呼苏沐秋还是队长。

“什么苏队?”刘皓转过头,看着那两个已经开始发抖的队友。

“怕什么,我又不是鬼,要不来掐一把?”苏沐秋笑。

但谁敢上手啊。

两点,空无一人的网吧,俊男美女,那个男的还是死去多年的同事。那两位早就吓到醒酒。

这明明就是恐怖片的开头。

明天头条说不定就是嘉世队员无辜横死街头。

陈夜辉看着那张酷似苏沐橙的脸,再加上两个人反常的表现,以及那一声苏队,他突然反应过来,苏沐秋三个字炸开在他的脑海中,毕竟是嘉世的工作人员,野史还是知道一点的。更何况秋木苏现在还挂在嘉王朝的名字下呢,顿时心里也犯了憷。

“王泽,方锋然,怎么还是打黑赛时的老毛病呢?一个过于华丽,一个过于谨慎。”苏沐秋笑着看着他们,却比叶修给他们复盘时候还要紧张,一下子背后全是冷汗。

“你是谁?凭什么教训我们队员。”刘皓相当不满。让随便拉个路人就能指导嘉世,那他这个副队长当着还有什么意思。

“我是嘉世正式队员的时候,你还不知道在哪玩超级玛丽呢!这没你说话的地儿。”苏沐秋冷冷地说道,然后看回两人,“这种没有战术构想的副队要他干嘛?留着过年啊!”

接着苏沐秋看了看挂钟,然后很微妙的来了一句:“都两点了,还不愿意走呢?再不走你们可就要真留在这过夜咯,四台机是吧?”

“不不不…不上机了。”陈夜辉拉起刘皓,冲了出去。

那两位更是跑的比兔子快。

叶修和苏沐秋这才笑出声来。

那边陈夜辉吓得不轻,立刻就给陶轩打了电话:“老板,我们遇到苏沐秋了。”陶轩半夜梦中惊坐起,当头就是这样一句。“出去吃个夜宵,还把脑子吃傻了呀!什么苏沐秋不苏沐秋的,大半夜的,别给我瘆人。”

“可是我们真遇见了。”

“别给我开玩笑,把他推进火化炉的时候,我还在旁边呢!你他妈见过苏沐秋吗?别在这瞎说话。没什么事的话我挂了。”陶轩提起了苏沐秋火气就更大了。

陈夜辉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忙音。

陶轩正在气头上,他也不敢拨回去。

陶轩坐在床上,想着这都什么毛病,拿着谁开玩笑不好拿着苏沐秋开玩笑。他现在突然想起苏沐秋,心里也是一阵难过。他下了床,找出了一张照片,那是嘉世刚刚签约的时候他和两大核心拍的,左边是叶修,右边是苏沐秋,中间是他。这都什么事啊。叶修在照片上也是一脸不情愿,活脱脱一个叛逆少年。他看向右边那个清秀的苏沐秋,如果苏沐秋在,那嘉世会不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呢?嘉世双核。想想都美好。还有这么个苏沐秋接赞助,比赛赚钱两不误啊!

当年和苏沐秋关系就不错,如今苏沐秋托孤一样的所有都在分崩离析。陶轩心里其实也不是滋味。毕竟那个少年也是他的知己。厌了吗?倦了吗?都有吧,自己是想好好捞一把,何奈叶修拒不合作。当时真是猪油蒙了心,可是现在又有什么立场去找叶修。

陶轩其实也有属于他的难处。嘉世一路下滑,最难受的,其实有他一个,与钱财无关。

陶轩烦躁的摔了照片,回床上继续睡觉。

那边厢,唐柔对刚刚发生的事情颇为不解,于是问道:“沐秋,他们怎么那么怕你?”

“这个嘛,就说来话长了。之前有些事没搞清楚,他们以为我死了。”苏沐秋一脸无奈。

“所以沐秋你就直接吓走人家了?有什么过节吗?还是…”唐柔委婉的追问。

“也不算有过节吧,他们摆明了喝了酒就来挑事儿的,不想和他们掰扯。”

“老苏,你太狠了,人刚输了比赛,你又给人家来一出灵异网吧。”叶修都快笑出了眼泪。

“他们是对面嘉世的选手?”唐柔迅速抓住了重点。

“嗯。”得到了苏沐秋肯定的答复。

“难怪他们觉得我不认识他们很奇怪。”唐柔说,“那他们怎么叫你苏队,嘉世队长不是叶秋么?”唐柔发现了不同寻常之处。

苏沐秋和叶修对了下视线,两人都觉得都到这份上了,不如直说。“小唐,叶修就是叶秋,嘉世前队长,不过请你不要说出去,会影响他的正常生活。”

“那你?”

“我就更奇怪了,想必说出来你也不信,不过我们都是前嘉世队员,就不要告诉陈姐了,时候到了,她自然会知道的。 ”

唐柔了然的点头。

凌晨2:40

“晚安!”苏沐秋朝唐柔和叶修挥挥手,看着时间不早了,就睡觉去了。

“我上去一趟。”叶修后脚追了上去。

两人进了储物间的门,叶修把苏沐秋按在门上,动作鲁莽了些,吻却缠绵。

而后松开,他听见叶修在他耳边说:“谢谢你,不然今天,又不知道如何收场了。”

苏沐秋轻笑:“不就收拾几个崽子么?”

说罢主动抱住叶修:“倒是苦了你了。”

叶修回抱住苏沐秋,将他圈进自己的怀里。“你怕也不好过吧。”

苏沐秋将拥抱松了松,撩了撩叶修额前的碎发,“怕不怕,不都走过来了么。”

说必,又将唇凑了上去。

依旧是缠绵到让苏沐秋忘了时间的吻,几乎要让苏沐秋忘记身在何处,身处何方。他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和自己共鸣,身躯紧贴,在寒冬里相互取暖。顺着苏沐秋的脊椎骨向下,勾勒他的蝴蝶骨。

“别…别…”苏沐秋这才眼角泛红地急急地推开他。

“你还上夜班呢,一会儿小唐找上来了,勾起了火你又不灭,可别折腾我了。”

叶修一想也是,苏沐秋这几句话出来就红了一张脸。叶修顿时恶趣味发作:“这火,可是苏大大投怀送抱的油浇上去才燃的那么凶的,今天要算苏大大欠我的。”

叶修轻轻关了门下楼,留下满脸通红,辗转反侧的苏沐秋。

.tbc


长弧回归,爱你们,喜欢厚脸皮会撩的老叶!

如果你们喜欢这个老叶的话,请按亮红心蓝手,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爱!





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889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