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【修伞】若我再回来 19下(原著向/HE)

陈果有是没反应过来,转眼这两人就进了房间,说不气那是假的,于是便擂起了门。来开门的是叶修,正好就是陈果的主要盘问对象,这就被拎走了,苏沐秋带着耳麦,侧侧头一笑里满是爱莫能助,“记得帮我关门!”

谁知道苏沐秋的这份开心也没能持续多久,荣耀的消息能力几十个小头像齐齐地闪动着,他首先关注了和他生意往来最密切的夜度寒潭。

夜度:秋哥!全明星的秋木苏是你吗?人卡合一么?

秋木苏:是啊,怎么啦?

苏沐秋很快的敲上这句话回复到。夜度寒潭明显还在荣耀上,回复也很快。

夜度:!!!

秋木苏:???

夜度:秋哥你?你真是……

苏沐秋颇有几分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。

秋木苏:??

夜度:……

到底是怎么了?苏沐秋也没有再回复,只是隐隐觉得有些什么地方不对劲,于是他点开和蓝河的对话框。

蓝:秋神人卡合一?

秋:我比秋木苏丑那么多?

蓝河没有再回话,反而直接甩了个链接给他荣耀论坛的帖子,帖子的题目是《秋木苏是人妖号的深扒》。扒你妹!苏沐秋在心底里就吼开了,好不容易改邪归正,从良了,不玩人妖号了,你们又跟这儿逼良为娼,这都什么事儿!

秋:你们认为我是女玩家??!!

蓝:这个……额……是的。

苏沐秋点开了那个帖子,从密银吊坠到那天他和叶修吵架喊出来的“我人妖号我骄傲”都赫然在证据之列。搞得苏沐秋只想杀人灭口,还有叶修的“沐秋妹子”更是铁证如山。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——这一切的根源还是自己掐着嗓子装少女叶修赛着恶心对方闹出来的。

一世英明,毁于一旦。

苏沐秋眼前一黑。也没有心思在和他们扯皮,迅速退了荣耀,从行李箱里找出编程的教材,还有几个地方,他还想不清楚,虽然教材对他的编程也没什么用,但有些地方还是可以借鉴一下的。

管他哪门子的人妖号。

苏沐秋赌气一样的开始码程序。说起来,苏沐秋搞这个,还有他写外挂的底子支撑,有时候人生就是那么奇妙,永远说不清楚,你现在做的事到底哪一件是为未来做铺垫。

所以等叶修回来看见的便是苏沐秋在码程序,苏沐秋恶补的英语,此刻显得格外帅气,叶修看了几行,就觉得头脑发胀。

“苏大大,你这是背着我学习!”叶修愤愤不平道。

“终身学习是国家所倡导的学习目标,你看我给战队树立了一个多么光辉的正面形象!咦?哪里错了?”苏沐秋一边说话一边也没有停手,但看起来好像是什么地方弄错了,此刻正在狂敲delete。

“你都学了些什么?”叶修顿时好奇心泛滥。

“英语这个在编程出国都用得着。数学的话,具体搞到什么程度了,我自己也说不清楚,但是在银武和各种荣耀延伸上都很好用。电子和信息技术的软件研发这一块。”苏沐秋停下来看了看资料。“我记得老叶你数学挺不错的呀,以前帮沐橙做作业,看看书就做得挺顺手的,要不以后试试深造一下?”

“苏沐秋,我觉得我有必要收回之前的话,你恐怕不属锦鲤的,你属哪吒的。”叶修被苏沐秋这一连串的东西吓得差点没背过气去。

“啊?”苏沐秋秋毕竟是一心二用,有些跟不上思路。

“我夸奖你三头六臂呢!”叶修评论。

“多学点东西,总是好的吧,原来没办法,只能卖苦力混了那么多年,总算是摸清门道了,总多学会点东西,日子才好过。”苏沐秋一笑,他这样的出身,对生活二字的理解不可谓不深。他这样的人,抓到一点机会就一定会奋力向上,拼尽全力。正因他从一开始就无路可退。

“听起来还有几分道理,那以后就跟苏大大慢慢学了?”叶修从来也不是一个顽固不化的人。

“好啊。”苏沐秋此时关了电脑,“只差一个结尾了,明早再写吧,我好累啊。”说着这话,苏沐秋就一整只的脸朝下扑上了床。

叶修连忙往旁边一让,苏沐秋整张脸都埋在了枕头里。

.tbc

运动会结束,激情爆肝。
下章有肉汤,敬请期待。

好的,最后请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!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