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【修伞】若我再回来19上(原著向/HE)

沐秋哥哥生日快乐!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!

19
回到酒店,两个人聊的正欢。从唐昊以下克上,到王杰希的用心良苦,再到孙翔那一招没有用出来的龙抬头。当然,还少不了苏沐秋那仿佛养了一屋子锦鲤一样的运气。

“沐秋你怕还真是属锦鲤的。”叶修一边按开电梯门一边说。

“哪壶不开提哪壶。我看我还是锦鲤里的鸿运当头……开个门就穿越过来看你这张老脸,0.04%的几率也能把我给抽到了……”苏沐秋一边走进电梯一边喃喃道。说着,转头看向叶修:“话说回来,老王今天为了捧英杰也真是豁出去了。”

“这可不嘛,微草的将来啊。”叶修不知是吐槽还是惋惜。

“话说嘉世有没有想让你豁出去的未来?”

“有啊…”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苏沐秋打断了。

“让我猜猜!邱非?”

“诶你和他还挺熟?”

“我觉得这孩子挺像你的。”苏沐秋笑。

“像我什么?”叶修颇为好奇。

“很干净,很纯粹,嗯……心里只有胜负。”

叶修很不厚道得笑出了声:“干净,沐秋你发烧了没?”

“呸,就是经不得夸!我说的是对比赛的态度!”

“叮!”电梯到了楼层。

“倒也是委屈邱非了,可惜了好苗子。”叶修叹到。

“小乔不也挺可惜的么……他团队意识那么出色,却只能在网游里混着……”苏沐秋和叶修说到这里,都生出来了几分苦涩。

嘉世不注重新人,两人筹备中的战队更加是捉襟见肘。苏沐秋在做队长的七八年里,一手死死攥着战队成绩,另一边忙得满地鸡毛,从最开始对叶父叶母的交代,到沐橙的升学,商业代言,战队宣传,银武研究。

而为了银武,苏沐秋在夏休期都是专门请老师,补习他因为生活所迫落下的知识,而他也太过聪明,学什么都快,再后来相应水平的老师也不好找了,他便开始自学。什么软件编程都是那个时候恶补上来的。

这些对他的银武研究自然是一大助力,可是由于某些人心不足蛇吞象的原因,苏沐秋的银武研究也只是在私下进行了。

现下战队人员基本确定的情况下,苏沐秋也开始了训练软件的编程和银武的制作了,可是他知道时间紧任务重,速度远远不够。所以叶修对顶着黑眼圈的苏沐秋也已经见怪不怪了,虽然还是挺心疼的。

叶修和苏沐秋推开房门时,陈果和唐柔反应一个比一个迅速,但是这两个人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,一个比一个能装傻。

“还没睡啊?”先开口的是叶修。

“明天还一天活动呢。”接下去的是苏沐秋。

“早点睡!”

“晚安!”

两个人一唱一和,推开房门就溜了进去。

.tbc

为了赶上生日,又腰斩了……希望沐秋哥哥的所有生日愿望都能成真!爱大家!比心心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08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