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【修伞】周练10.1~10.7 搬家(短完)

“叶修叶修!那边还有沐橙的一个箱子别给漏了!”苏沐秋说着,用膝盖把自己抱着的东西往上顶了顶。

叶修低头一看,果然还有一个箱子安静地躺在沐橙的床边上,于是任劳任怨的抱起了这个小箱子,基本没有其他东西了。叶修环视四周,都是打包好的袋子和箱子,顺手拎上了自己的旅行箱——当年带出来的那个。

三步并做两步跨过地板上的杂物,叶修一边说着:“沐秋钥匙搁哪了?别是刚才那趟掉路上了吧……”苏沐秋腾不出手来,只好一边用眼神示意,一边颇感尴尬的顶胯,感情是为了方便直接挂裤子的腰带扣上了。叶修看他的样子,也不好再笑他,只放了旅行箱推开门。苏沐秋出了门,配合的侧过身,叶修拿了东西出来,便从苏沐秋裤子上取下钥匙锁了门,顺手又挂在了自己身上。

抱着个大箱子也丝毫不会影响苏沐秋叽叽喳喳的活力。他一路从竞技场秒了索克萨尔说到水果涨价,叶修也只是偶尔能插几句嘴。

这是夏日,这时节和苏沐秋一样,放送出一股子热气,像是有着花不完的活力,空气中充斥着草木和泥土的香气,一切都蓬蓬勃勃。

“嘉世”,俩个少年远远的看见了那两个鲜红的大字。那时的他们并未想到,这两个字会和他们联系的这样之深。

“老陶是动真格了!”苏沐秋若有所思。

“还怕拿不到冠军丢了老陶的脸?”叶修只笑。

两个人一路走进了嘉世的暂时宿舍楼。

陶轩上一趟就和这两位当家的错开了,这一趟可算是等到了,乍看之下就不得了了。急忙冲过去抢下了苏沐秋手里看起来就非常重的箱子:“诶呦我的小祖宗们,你们可小心点!你们的手伤了可是大事!”

在陶轩的威胁下,叶修也只得放了箱子给陶轩。

陶轩这才领着他们去了宿舍,两人间,普普通通,两张床中间隔一道帘。

“看来我们又得挤一张床了!”苏沐秋笑。

“这不都挤了三年了么?”叶修倒是无所谓。

“嗯?这不有两张床呢吗?”陶轩倒是一时间有点糊涂。

“沐橙啊!”叶修转头笑道。

陶轩一拍脑袋:“瞧我这记性,都忘了和你俩说了,沐橙我单独给她安排了一间,就在你们对面!”

“谢谢陶哥!”苏沐秋笑。

陶轩一看时间:“不谢不谢,你们俩差不多收拾收拾接沐橙去了,搞不完的就明天了,我去机场接气冲云水!”说着陶轩就朝外跑了。

“陶哥路上小心!”苏沐秋和叶修的声音被落在了后面。

苏沐秋看看时间,收拾了一会儿便和叶修一起出了门去接沐橙。

“真要分床了?”叶修问。

“舍不得了?是谁前天还说我睡觉打呼?”苏沐秋对这事可谓耿耿于怀。

叶修凑近苏沐秋的耳朵:“苏大大就舍得我?”

不知想起来了什么,苏沐秋从脸颊到耳朵瞬间透红。

叶修满意的和苏沐秋十指相扣走在路上,背后天空中的薄云被夕阳烘作了桃花色。

这里是梦启程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

另: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嘉世正副队的床是拼在一起的,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叶某人所说,是为了“好睡”?(敢问您是不是缺了个宾语)

捧场作,短篇练笔,谢谢支持,给修伞笔芯 @修伞周练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